咕咕咕

《打麻将不如挖地》

自家本丸
重度ooc注意避雷
婶婶并不欧
本丸一刀一振制(但最近莫名其妙就留了很多n号机)
又名《一期一振的花样催促挖地》
————————————————————

大阪地下城开放第一天,信浓回来了,一期一振很满意自家主上的勤奋程度。
大阪地下城开放第二天,地下九十八层,一期一振比较满意自家主上的速度。
大阪地下城开放第三天,一百层挖穿全员休整,一期一振还能理解自家主上。
但是,但是,谁能告诉他之后的两天主上为什么一直在咸鱼啊?!
一期一振远远望着大阪地下城的入口,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但是他内心的崩溃并没有什么用。
审神者就像是没有感觉到一样继续在厚樫山带着胁差们晃悠,啊,不过话说以审神者的迟钝程度可能是真的没感觉到。
于是一期心里很急,拉着本丸的另一位一期想要商量商量——结果那位一期拉着他打起了纸牌——一局终了听见门口鲶尾的声音,“主上,我们带了一位一期哥回来!”
一期有些无奈,但是那位一期二号机拉过新来的一期三号机甚是开心——“来来来,这样就可以挖…啊不,斗地主了!”
审神者与一期一号机面面相觑,两脸无奈。

胁差五人组依旧没有全员毕业。
夜战的枪爹太凶残,于是他们依旧在厚樫山晃悠。
大概过了半天吧,一期一二三号机也就斗了几十来局地主,突然听见门口传来一句“藤四郎们都是我的弟弟”,吓得松了手上的牌,纷纷探头从门缝看出去——一期,或者说一期四号机站在审神者面前,正进行自我介绍。
一期三号机吹了声口哨:“来吧,麻将走起!”

胁差五人组还是没有全员毕业。
审神者看看屋中打麻将的一期一二三四号机叹了口气,送胁差五人组出门去演练场壁咚隔壁本丸的婶婶。
回来的时候一期们的麻将才打了一半,审神者耸耸肩喊来其他几位四花叫他们和一期一期出阵。
“主上,是去挖地么?”
“那个,是去厚樫山升级”,审神者说着说着就低头绞起手指来,一脸愧疚,“实在抱歉,因为手入室满员了…”
“啊”,一期一愣,紧接着解释,“不,我没有什么不满。”
“手入室空一点就去挖地”,审神者的眼睛亮晶晶,一副就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真的,别生气!”
于是一期一号机就去厚樫山升级了,剩下一期二三四号机在本丸的房间中挖坑。

转眼天色就暗下来了,几局扑克终了,一期二号机吃着刚摘下来的草莓和一期四号机插科打诨,一期三号机半闭了眼旁听——隐约捕捉到房间外本丸的门响了一声,然后“我是一期一振…”
“一号机真有意思,出阵回来还自我介绍哈哈哈…”

一期们推开门,看见一期一振正维持着正坐的姿势努力憋笑。
审神者那边背对着他们看不清表情,却能看到灯光下她的影子一颤一颤。
一期五号机正说着,“藤四郎们都是我的弟弟。”

审神者:一期…
一期:不,我没有什么不满…
审神者:但是他们四个打麻将你在一边…光是远远看着我的尴尬癌都要犯了好么?!你绝对是故意的!
一期:……
审神者:去吧…打麻将不如挖地。

————————————————————
最初发这篇的时候是信浓那次的挖地
胁差队是后50层的挖地主力 胁差手入的时候一般带一堆太刀在5-4升级
于是一期就捡了一堆自己回去…
恩…能怎么办呢 当然是原谅他了哈哈哈哈哈
【图删了我也很绝望啊(ノ_ _)ノ】

评论(2)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