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Bug(一)》

当时发的时候巴形还在限锻orz现在在补档orz
我也很绝望啊(ノ_ _)ノ

日服巴形和国服号叔同时限锻的脑洞
今日份的咸鱼也没有号叔
不 也没有巴形
————————————————————

中国的时之政府开了限锻,碰巧的是,日本的时之政府也开了限锻。

所以说最近各个本丸的刀匠都很忙,中国本丸的刀匠在想办法将四花枪日本号带回来,日本本丸的刀匠在想办法将新刀巴形带回来。

但是事情总是有些个例外——比如在咸鱼婶的本丸,刀匠正对着面前的三份材料不知所措。

是的,就是咸鱼婶本着“限锻来了不锻可惜但资源实在舍不得”的原则扔过来之后就去睡回笼觉的那些。

 

刀匠把材料放进炉子捶打着,哭哭啼啼的想起来曾经的曾经这条咸鱼还不是咸鱼的时候对自己的重视,类似于在上次日本号限锻的时候拎着好酒递了存放材料的库房的钥匙给他说“随便锻”,那才叫个豪爽。

啊,你问结果啊,刀匠表示自然是没锻出来了,顺路扔来一个空荡荡的库房。

还不是咸鱼的咸鱼婶盯着那个被扔来的库房沉默了好几分钟,终于在地板上蹦跶了蹦跶,变成了像是现在这样的一条咸鱼。

不过先略过闲话不表,刀匠现在也只得先哭哭啼啼的把日课的三把刀锻出来才是。

今天的第一把刀是20分钟的五虎退,刚刚往本体上贴了符纸那几只小老虎就跳了出来,毛茸茸的扒在自己身边。第二把刀是一个半小时的,也就是一众审神者口中常说的“130地狱”,只是时间没到还并不知道是谁。刀匠小心翼翼的在第二把的地方留下空位,放了笔准备开始锻造第三把——剩余时间显示器上面的“05:00:00”刺的他有些眼睛疼。

“薙刀吧?”刀匠心想,抹了一把头上的汗,“估计又是岩融。”

 

刀匠与岩融虽没有太多接触,但对他印象还是很不错的,直到这次的新刀出炉。

“新来的岩融就是个傻子”,刀匠看着面前的刃下了这个结论,“连自己的台词都说不对…颜色也变得奇怪了,蓝蓝绿绿白白的。”

「薙刀,巴形。没有铭和传说,没有故事的巴形的集合体。这就是我。」

“哎,岩融你别玩了,咱们找今剑去!”

刀匠哥俩好的拍着新刀肩膀,推着他出了锻刀房要往三条家的部屋去——没成想这位中途就停下了,在主屋门口怎么劝都再不移动半步。

刀匠心说这不太好,让审神者发现自己翘班了就糟糕了,只是那新刀硬是不动,在咸鱼婶的门前说着会待在她声音所能触及的地方,可是愁坏了刀匠。

但越说什么什么越来,担任近侍的短刀付丧神穿着白大褂就来了——“呦,刀匠先生早上好啊!哎?这位是新人?”

(刀匠:不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

 

“新人…么?”

主屋的门被拉开,正常高度却不见应该出现的人,低头一看才发现原来是还躺在地上。

“让他和次郎不动他们两个先喝酒去,我晚点”,咸鱼婶说着说着意识到自己的视野中似乎出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苦于近视再怎么揉眼睛还是看不清,只得向自家近侍求助,“药研帮我看看那个蓝蓝绿绿的东西是什么好么?”

“哦,大将,那是新人。”

日本号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咸鱼婶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自己被人抱了起来,意识到是新刀时已经被放回床榻上,近在咫尺的脸,甚至一伸手就能抓到垂在他脸侧的单边眼镜的细细链子——但是记得日本号似乎不带眼镜…?

“如果有什么事请叫我。”

“大概是什么时候刀帐又缺了自己不知道吧,一会儿翻翻看”,咸鱼婶想,“声音还算好听。”

半个小时后,穿戴整齐的咸鱼婶把刀帐来来回回翻了好几遍之后开口问药研——“药总,那个…新刀叫什么?”

“巴形”,药研将滑到鼻梁的眼镜往上推了些许,“和岩融一样是薙刀。”

 

刀匠被咸鱼婶塞进锻刀炉的时候长谷部正在与巴形手合,听见消息两人俱是一愣,之后拔腿往锻刀房跑。

刀匠头上已经被咸鱼婶贴上了纸,上面鬼画符一样的写着三个字母——“MMP”。

“咸鱼…不,审神者大人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刀匠被咸鱼婶摁在锻刀炉旁边,哭的声泪俱下,闻者伤心见者落泪,“我区区一个刀匠究竟是做错了什么啊?!”

“天王盖地虎?”

“宝塔镇河妖!”

性命相关,刀匠回答的飞快,努力想要离锻刀炉远一些。

“亏你知道啊!这是个中国本丸好么?!”咸鱼婶愤愤,“你给我锻出一振巴形算是什么鬼啊?!”

 

“没有铭和传说,没有故事的我的显现是不受欢迎的啊…”

“好了好了,没有的事!”咸鱼婶松开刀匠冲巴形摆摆手,“手合受伤了麻溜儿的和药研手入室去!”

评论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