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存在的本丸 1

食用说明见前文
系列戳头像或者搜“往复书”tag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现世的期中考试结束之后,婶拎着大包小包一堆东西回了本丸。开门的安定看着几乎要被埋在包包袋袋中的婶惊的连自己的台词都忘了说,只顾着招呼其他人一起过来拿。顺着招呼而来的先是跑的快的短刀们,然后是打刀们,太刀伴着“哈哈哈”的小声紧随而至。至于大太?婶表示对他们并不抱什么希望。
总之是一众付丧神们忙了半天终于把大包小包的都运到了婶的主屋里,蹲在主屋墙角的婶毫无形象的啃着刚不知谁递来的一个苹果,盯着面前的一堆东西沉默。半晌见自己的苹果只剩了核,众人的气也喘匀了,擦擦手叹口气——“都是给你们买的礼物,各人拿走各人的不就行了么还非要搬过来…”
不过搬都搬过来了,岂有再那么简单的让他们各人拿了各人的就走的道理?
于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迎接诸位付丧神们的便是各种各样的惊喜。
三日月在部屋的柜子里面发现了上好的茶叶,莺丸在取茶具的时候发现自己柜子里面多了一套新的,鹤丸早起的时候在自己部屋门口见到了一个大箱子,打开来都是些惊吓的道具,于是决定披上幽灵的白布去吓吓粟田口们——还好没被青江砍了,多谢不知道什么时候塞到青江枕下的小黄本。乱拉开衣柜找见了一身最新款的洋装,博多收拾柜子看见了多出来的算盘和小判箱,信浓的柜子里跑出了糖果,五虎退的小老虎们叼着高级猫粮袋子的一角跑过来挤在他身边,秋田揉揉小老虎的脑袋去开柜子,跳出来的螳螂吓了他一跳。
“药研的礼物是什么啊?”
信浓剥了糖纸扔了颗糖到嘴里,说话倒还算清楚。被问到的药研一愣,扶扶眼镜,做好心理准备后拉开自己柜子仔细查看——嗯,没多什么也没少什么——莫名有些奇怪。
“柜子很正常啊…”
“哎?”凑过来看的信浓把不解写了满脸。

前一晚离开的时候仔细关好的手入室的门现在开了个缝,药研走进了把它拉开,看见自家大将蹲在那里不知道在做什么,面前站着一具骨架。
“大将?”
他走近了拍拍蹲在那里忙活的人的肩膀,她明显抖了一下又马上镇静下来,接着站起来扭头看是他,献宝一样的推着刚刚拼好的骨架给药研。
“药研的礼物终于完成啦!药研还喜欢么?”
“嘛…”药研仔细端详自己面前的这幅骨架,“至少是没有拼错的地方就是,辛苦大将了,其实本不必这么费心准备的。”
“所以药研快收下吧~”被自家大将从背后推着向骨架继续靠近的药研有些懵,听她继续絮絮叨叨说着,“你看多实用啊,还能挂衣服不是~”
好了,骨架现在就在眼前了,药研拎起它一只手想看指骨的构造,那只手却突然自己动了起来。不,应该说是那只胳膊都动了起来,左右大力摇晃,用尚且有些冷硬的金属音冒出句“Hello World!”
看着一边眼睛亮着的婶,药研把惊吓的表情强行变成了微笑——“大将可以沉稳一些的…”
然而婶脸上的表情异常明显的出卖了她并没有听进去的事实。
(药总内心OS: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

tips:
“Hello world!”的梗,与婶计算机专业的设定有关www
其实想玩这个梗很久了…【buni

评论(1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