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存在的本丸 3

乙女向 药研x婶

食用说明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继上次桌宠事件之后,婶又因为想要做升级版有实际功能的桌宠而展开了艰难的搬砖。
好容易到了最后人格化的完成阶段感觉自己已经差不多是条咸鱼,干脆直接喊来作为原型的药研青江和鹤球帮忙,自己异常实诚的在脸上写着“你们忙吧我先去补觉了下辈子再见”——于是直到基本完成都没有再见到她。

“要不要留一些惊吓啊?如果都是能够预料到的事情,心会因此死去的。”
鹤丸准备开始搞事情。
“有道理哦,审神者有时候还真是冷淡,怎么引诱都不上钩…”
青江附和了句,着手思索如何留下某些或许可以用“彩蛋”来形容的东西。
药研感觉形势向着不怎么正常的方向发展了,借口回手入室就要开溜,被青江和鹤丸一左一右的拉住。

“药研君也一起来玩嘛~我是说彩蛋啦。”
“啊呀啊呀,药研好无聊~”
于是最后在另两位的谆(wei)谆(bi)教(li)导(you)下药研虽不怎么乐意还是留下了某个小彩蛋——虽然估计永远没什么可能被发现就是。

————————————————————

tips:
一个月后婶被她的基友和姐姐大人一人打了一顿

基友:哈哈哈你家青江简直了(ಡωಡ)
姐姐大人:我家鹤球说你家那只白色禽类大概是假的…
婶:这冷漠的社会,唯有药总的腿还有一丝温暖……等等,鹤球你又搞事了?!我程序没错啊(╯‵□′)╯︵┴─┴

评论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