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存在的本丸 4

乙女向 药研x婶

食用说明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大将您的专业是计算机么?我是说现世的专业。”
“啊,是啊,计算机院的一条渣咸鱼,翻个身就几斤盐”,婶举着一大片海苔啃啃啃,“药研怎么想起来问这个了?”
“不,只是在思索我们在大将心中是不是只是一堆代码罢了。”
“啊啦,还是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呢,药研想的真多”,在榻榻米上滚了一圈继续啃海苔,“大概是吧。”

药研没应声,继续处理面前政府公文堆积成的山丘。婶啃完了海苔擦擦手挪挪挪移到他身边,一把抱住还在失落的人把脸埋在他肩窝。
“不过就算药研是代码,也是在几千几百行中会一眼认出的那段啊!”
委屈的,低落的,药研伸手一摸,内番服肩膀处已湿了一大片,只得放了笔转身将自家大将拥入怀中,拍着后背安抚。
直到过了很久,哭泣的人累了,抽抽搭搭的缩在药研怀中睡了过去。
药研处理完公文不忍惊醒她,盯着她的睡颜看,见她双唇开合好奇的凑过去细听,不期然听见自己的名字——与气鼓鼓的说出的“傻子”相并列。

第二天晚上惯例是药研领着一众短刀付丧神们去三条大桥出阵。
脱去内番服的时候手指触及口袋中本不应存在的硬物,药研用手指夹出来看,折叠整齐的纸张上一行行代码相互拥挤着快要溢出来,内容清奇字迹熟悉,不用动脑子都知道是出自谁的手笔。

“药研不仅仅是它们而已。”
那张纸背面还写着这句话,铅笔的字迹,轻易的便被抹去——连带着作为落款的真名。

————————————————————

tips:
睡前送胁差队洗澡去了
现在睡醒了他们还没出来orz

暗搓搓上来更个新
顺路…晚上还有一更(←这不重要)
致远星沟况如何?(←很重要!)
(ノ_ _)ノ

胁差队轻伤中伤重伤感觉要疯
决定等他们洗完澡了再出门【buni

评论(2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