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论我究竟为什么没有成为一个废婶 1

自家本丸:药研x婶
基友本丸:青江x婶

药研信浓双生设定注意避雷
OOC注意避雷
更多具体注意事项见本系列食用说明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
祝食用愉快
求评论求勾搭【buni

————————————————————

大家好,这里荼樱。

今天时之政府的人来采访了。
本来应立刻去接待的,只是答应了给乱酱绑完头发之后就去给退退讲故事,实在不好食言, 便只能让他稍等了。
“请问您为什么没有成为一个废婶呢?”
之后那个记者这样问我,问的耿直,甚至可以说是鲁莽,虽然也并不讨厌就是。只是很可惜他那般坦坦荡荡朗月清风的问我,我却没有给他的答案——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那答案是什么,又从哪里去偷一个答案告诉他呢?
麻烦莺丸烹的茶还没送进来,不过既然人都要走便也没必要了。
将送客的事情交给髭切,便不再受控制逃也似的去了后院。

后院池水边的角落少有人至,冷清是冷清,却是个可以安静待着的好地方,涉水过去会浸湿衣服,贴在脊背上也正好让人冷静一些。那些水现在正滴答滴答往下滴,在周围地面上砸出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水洼,我从里面看见自己,一直被咬住的下唇已经发白,连带着身体跟着抖个不停。
“只是因为冷的话应该不会抖得这么厉害”,这样想着抱紧了膝盖往角落又缩了缩,“是在怕什么?”
前院的声音顺着风传过来,清光在同安定说着万屋新到的指甲油的色号,岩融在和今剑玩着举高高,粟田口家的孩子们在嬉闹——很热闹,但这些热闹实在与我相隔太远,便也失了跋涉过去碰触的心思,只远远观望。
我知道这是自己的怯懦,同时又想到了那个记者——想起来自己也曾如他一般坦坦荡荡朗月清风过——只是已经与那时相隔了太久。

“主公要喝些热茶么?”
从膝盖上抬起头,眯眼看是一个绿色的影子,想来是莺丸。实在不想说话便没答话,只向他摆摆手要他回去——想起来大概他也挺寂寞,毕竟茶和大包平,大包平还没回来。再次转回抱着膝盖的姿势好让安全感尽快归位以应付过剩下半天,冰冷的感觉却先于安全感到来。抬起头发现隔着湖又站了一个人,浅色的,分不清是髭切还是鹤丸。想摆摆手叫他也回去,一把刀已越过了池水飞过来,正扎在身边的地面上——这下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往边上挪了挪,却依旧无可避免的被落了一身樱花花瓣。

“喂,主公,该吃午饭了!”
他凑在我耳边喊,但我并不饿,所以只摇摇头要他别管。
“不吃饭也别在这里冻着,最近在开新图,手入室挺忙的。”
这是实情,何况我现在正不想见那位手入室主管,便任他把我扛了起来。涉水而过的哗哗声响在耳边,头低着实在难受,便顺手捞了他的帽子起来把自己脑袋埋在里面。
“回主屋?”
脑海中过了一遍最近的近侍轮班表,想不起来到底是那位藤四郎的我决定放弃,并把头又往鹤丸的帽子里面塞了塞。
“能先去你们屋么?”
我开口问他,发现自己声音哑得可怕。

没吃午饭就浑浑噩噩的在伊达组部屋睡了很久,中间还似乎被谁扶起来灌了一杯姜汁可乐,味道不错,将醒未醒的时候听见小贞在问鹤丸问我是怎么了——真尴尬,我宁愿自己没醒来。
“呃,惊吓的时候没控制好把主殿吓到水里了,实在抱歉…”
谢天谢地他没说实话不然我还不得丢死人…不过这个理由也很蠢就是了,这只死鸟!
正想着很不巧的肚子咕咕的叫了一声戳穿我的装睡,小贞低头看过来。
“小光留了吃的,主公大人要吃吗?”“吃!”

佛曰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我也不知其他的自己占到了没,但后两者大约是有我的吧。
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认——毕竟生死之外皆闲事。

早饭便没怎么吃,此时已饿的狠了,接过碗狼吞虎咽起来,吃完照例敲碗边,连带着夸烛台切做的饭。
“烛爸爸的饭做得真好吃!麻烦鹤老爷再给我一碗!有姜汁可乐就更好了!”
“去去去,别把阿贞带坏了!”鹤丸一脸嫌弃的又端来一碗饭,姜汁可乐里插了吸管,“这么大一个本丸还能饿死你!”
我吃的快,刚刚已接下碗再次狼吞虎咽起来,这下没注意噎住了,直呛得满眼泪水。

————————————————————

tips:
想把脑袋埋进鹤球的帽子里【buni
感觉鹤球白白的超级暖和【buni
还想抢鹤球的衣服穿【buni

【喂?药研吗?你家大将要爬墙了!!!】

评论(14)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