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存在的本丸 16

乙女向 药研x婶

食用说明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各个本丸中一般都是由药研藤四郎负责手入室,这个本丸也不例外。
不过最近负责手入室的药研很苦恼——除去日常出战需要手入的同僚以外,他还得负责婶的…呃,治疗。本来这也没什么,可偏偏,额,自家大将有些特殊。
“药…”
正想到在这里门口便传来有气无力的呼唤声,药研拉开手入室的门,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家大将。
“踩到下摆摔了orz”
婶解释,完了还敬业的翻了个白眼才倒在地上。
对,自家大将的演技很足,但这并不能掩盖受伤原因奇怪的事实。

“光说这个月,一号是出门的时候没找见眼镜从走道上摔下去了,二号刀匠锻刀的时候去碰锻刀炉烫了手,三号从楼梯摔了,四号捅了蜂窝。然后今天五号,是踩到衣服摔了”,药研一边上药一边叨叨,感觉自己的人设,啊不,刀设都快崩了,深吸了一口气才接着说下去,“明天是什么呢,大将?我好早做准备。”
“药研中毒。”

————————————————————

tips:
药研(一口气没出出来差点憋死):这话没法儿接!(╯‵□′)╯︵┴─┴

评论(4)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