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论我究竟为什么没有成为一个废婶 3

自家本丸:药研x婶
基友本丸:青江x婶

药研信浓双生设定注意避雷
OOC注意避雷
更多具体注意事项见本系列食用说明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
祝食用愉快
求评论求勾搭【buni

————————————————————

嗯…对我有兴趣吗?
真是容易呢,一引诱就上钩了。
我是笑面青江,不过是鹤祈她家本丸的。

今天啊,祈的基友又来了。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不过看她一脸没什么精神的样子,估计又是要窝在祈怀里面好一段时间了。
所以说祈的怀抱是宝物…她还不承认。
嗯,你问我这样夸自家审神者难道不会脸红么?当然不会。

不过说起来…的确是有些在意的。
往常那位基友来的时候近侍都是粟田口家的药研,这次却不知怎么换了那位一身白的鹤丸国永。本来也没什么,换了个近侍而已没什么好大惊小怪——只是这位近侍看着我和祈去开门的表情就像见到了鬼…就很尴尬了,害的我还专门和女鬼小姐姐确认了她有没有私自跑出来。反正祈不允许我旁听他们的对话,出来转转也无妨,顺路找找那位让我误会的隔壁近侍大人。
从院中玩闹的粟田口家的孩子们间穿过,再避过不注意晃过来的枪杆,绕到走道旁同三日月道过早上好,视线才落在他一身白的茶友身上——“喂,女鬼小姐姐你真的没出来么?为什么他又是一副见鬼的表情?!”
算了,见了鬼就见了鬼吧,我也懒得解释…不知道今天中午烛台切先生会做什么吃的呢?如果有祈喜欢的就好了,可以提前顺一些给她带过去,毕竟她总是饿的稍微早些。

厨房在后院,只占了不大的一个角落,本不惹人注意却总关不住香味,远远一闻就知道正在准备的是什么——比如今天空气中弥漫的尽是鱼的鲜味,估计是鱼丸汤。厨房窗户半开着,歌仙揭开盖子放出大股大股的白色蒸汽,烛台切尝了尝汤的咸淡,从旁边捞起一个番茄切好送入汤中,完了见我在这边站着冲我招手。
“听说主公的基友今天过来,估计现在已经饿了,麻烦笑面先生送去给他们了”,手脚麻利的把汤盛到碗中,他把盘子递过来,不知怎么又补了一句,“听说那位大人换近侍了…这次不是粟田口家那孩子?”
我觉得有些无奈,勉强应了一声端着汤离开,只祈祷下一个路上撞见的千万别是一期一振。

“青江殿,听说这次那位大人带来的近侍不是药研?”
怕什么来什么大概说的就是这样,最后还是在主屋门口被一期一振叫住,我腾出一只手往三日月的方向指指。
“呶,是那边的鹤丸先生。”
等我送完汤再出来,往刚刚的方向看去,三日月的茶友已经不见了——我对上他瞳中那轮新月,新月沉沉浮浮。茶香氤氲,他笑着望向粟田口部屋的方向。
即便知道这似乎不太厚道,我还是在心底对一期一振比了个大拇指,顺路为隔壁的鹤丸国永默哀。

我显然是去晚了。
粟田口部屋中已经满满站的都是人了,隔壁鹤丸国永被绑着倒吊在屋顶,旁边站着的我们的鹤丸国永看着他扑腾。
“鹤丸殿”,一期一振蹲下去与他平视,笑的温和,“您本丸的药研呢?怎么这次是您代替他来的呢?”
长久的沉默,吊在屋顶的鹤丸国永又扑腾了扑腾,最终还是放弃挣扎似的不再动弹,活像烛台切吊在厨房墙壁上的咸鱼。
“我说…这个本丸的一期一振,你看电视的采访了么?”
“嗯?”
“这次被采访的是我们家主公。”

屋里又一次可怕的安静了,只有粟田口家孩子们忘记关掉的电视还在尽职尽责的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正播放到时之政府对审神者的采访,一时房间中所有付丧神齐刷刷望电视的方向看过去,仿佛要把电视用目光戳个洞。
【“我的近侍是药研,药研藤四郎。”】
被采访到的人皱着眉头,语气显得极不耐烦,没几句就叫髭切送客,整个访谈也就此结束。
似乎没什么…吧?但为什么感觉在念出“药研”那两个字时,本那么强硬的语气也柔软了些?

无端就想起之前某次偶然听到的、同样简简单单的一句——“嗯,药研”——就像在说着樱花开了。

————————————————————

tips:
看着无辜被鹤球吊起来的鹤球突然心疼哈哈哈【buni
大概这次回去鹤球都要对一期有心理阴影了【shenmegui

评论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