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存在的本丸 19

乙女向 药研x婶

食用说明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核桃上市的季节到了。
最外面是青色的外皮,外皮打开后是深褐的硬壳,再将这层深褐色的硬壳夹碎撬开会看见黄色至浅褐色的软膜覆盖在凹凸不平的表面。要将这层薄膜再剥离开,才能看见露出的嫩白色内核。嫩白色的精华不能放久了,否则会发黄变软,失去原本香甜却不腻口的味道,因而一旦剥出来了就必须尽快吃掉,受不起半点耽搁。
与核桃同时而至的是本丸淅沥不停歇的雨声。
本丸近日来接连下雨,连广间中都晾上了衣服,短刀付丧神们没了玩闹的地方有不能总是房间窝着,便一个个的蹲在了走道边看雨——顺路看婶剥核桃。

刚开始还是谁正好在旁边就直接喂到嘴里,然后就成了用手帕兜着一个接一个的往下传,吃核桃的沿走道坐了一溜儿。后来胁差们也加入了,还混了些其他人,队伍愈发有越来越长的趋势…婶于是放了核桃抖抖裙子撑起伞悠哉哉沿排排坐的队伍晃了一圈,拎走了某只企图蹭核桃吃的白色太刀塞去远征,扭回头就发现了一脸“我可是又华丽又实用”的坐在堀川旁边的和泉守。
可怕的沉默,不过…嘛,谁让人家全本丸最小。
揉完兼桑头发的婶浑身上下飘着樱花瓣的继续回去剥核桃。

于是下午药研在走道上拾到婶时核桃正剥到剩了最后一瓣。婶看看那瓣刚刚剥出来还白嫩嫩的核桃又看看药研,把核桃递了过去。
“大将不吃么?”
“还有吃的啦~”
药研刚迟疑着将那瓣核桃送进嘴里就见婶凑了过来,偏头叼走核桃另一半尚未入口的部分。
“嘛,多谢款待~”

刚刚还在排排坐的某江表示自己的核桃可不是白吃的。
远征回来的某鹤表示在自己屋里找到了一包剥好的核桃,真是惊喜。
正好路过的某烛台切表示自己陷入了沉思之中。

————————————————————

【小剧场】
烛台切:主公您不是说最怕麻烦么?怎么还吃起核桃了?
婶:我说过?
烛台切:您说不吃有核的有籽的…
婶:哦哦哦,核桃有核么?
烛台切:没…
婶:有籽么?
烛台切:似乎…也没?
婶:那不就结了?
烛台切:说的如此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无言以对…

【今天的烛台切也依旧烦恼并疑惑着】

————————————————————

tips:
一些闲话www
今天早晨把药研送出去了 不太想拍鸟所以要等四天——药研不在的第一天,想他QAQ

评论(15)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