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论我究竟为什么没有成为一个废婶 6

自家本丸:药研x婶
基友本丸:青江x婶

药研信浓双生设定注意避雷
OOC注意避雷
更多具体注意事项见本系列食用说明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
祝食用愉快
求评论求勾搭【buni

————————————————————

你好,打扰咯,我叫明石国行,还请多关照。

我前些日子很烦恼,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就是很烦恼。
先前明明是为了避免睡懒觉被吵醒才专门找了相对清净的三条大桥待着,没成想没几天三条大桥也热闹起来了。
前几日还只是在上桥处小打小闹,过几天已经到了睡觉的地界门口来。
来就来呗,我也没什么办法,只能每当他们来的时候就想着法儿的躲,免得被他们抓回本丸去当苦力——毕竟我的理想就是专门负责吃啊…
这几天呢,大概是因为时之政府方面在进行一个叫什么“战力扩充”的活动,各位审神者们都忙着去战力扩充那边寻找不知道又是哪几位同伴了,来三条大桥找我的就不知觉少了很多。少了还不好?我自然乐得不用东躲西藏的清闲,铺好床摆好枕头又卸了眼镜准备好好睡一觉——然后就被踹开了大门。
于是我就来到了现在这个本丸。

我现在还记得自己刚来时的情形——那是一种名为“整个天地都是粟田口”的绝望。
去三条大桥遛弯顺路把我带回来的几个孩子都是粟田口的,推开本丸的门就见一群粟田口家的孩子们在嬉嬉闹闹,带我去第一次面见主公的是粟田口家的孩子,带我熟悉本丸环境设施的是粟田口家的孩子,把路上突然跑出来几只小老虎抱走的还是粟田口家的孩子…我感到丝丝绝望,等到看遍了一众短刀终于见到一位太刀同僚时我觉得自己简直像溺水的人抓住了救命稻草。
“明石殿,我叫一期一振…”
好幸福,终于有名字里面不带藤四郎的了…
“无意指责,但明石殿您实在是在三条大桥那里待的太久了…”
待的久?要不是睡觉被抓到我现在还在三条大桥睡着呢…
“弟弟们在三条大桥找了您好一段时间…”
弟弟们在三条大桥找我…弟弟们?!
“啊,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所作的唯一太刀,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
“那个,带我回来的那位是谁来着?”我四处张望,一期一振贴心的提醒我是药研藤四郎,他的弟弟,然而名字并不重要,“我求你了把我带回去吧!扔三条大桥门口我自己回去就成!”

事实证明是没有用的,所以我最终还是留在了这个本丸。
约么是入了梅的原因吧,本丸连日阴雨见不得几个晴天,我总放心不下阿萤和爱染,也跟着挤去粟田口部屋,推门正撞上一期一振——于是我和一期一振一人一瓶波子汽水边喝边看他们玩闹。
“我来之前…阿萤和国俊都是像这样的么?”
“差不多吧,不过,总觉得他们最近比起之前似乎更开心了些”,一期靠着门框笑的温柔,“毕竟哥哥来了…”
“是监护人…”
我毫无干劲的纠正,透过玻璃的瓶壁看他突然脸红又恢复正常。
“因为我是哥哥就认为明石殿也是哥哥,无意冒犯,实在抱歉。”
偶然或是必然,抑或只是那瞬间某根筋搭错了,我居然觉得一期一振还挺有意思的。
于是再后来,粟田口家部屋也成了我日常睡觉地点之一。

“天啊,国行居然转性了!居然变勤快了!”
阿萤和国俊发现我总在粟田口部屋赖着之后没少吃惊,我于是换了个姿势继续瘫在地上,伸手接过刚进门的一期递来的汽水向他们晃晃。
“因为有喝的啊~”
我撕开封口,将瓶口的弹珠压进去,草莓味汽水好喝的出乎意料。不过也有预料之中的,喝空的汽水瓶对着光很好看,有弹珠恰好经过时,其中微缩倒映的景色像是绚烂的火焰。

彼时观察弹珠中火焰的我还不知一期对火的恐惧。
如果知道的话…或许我会考虑考虑换个比喻。

————————————————————

【小剧场】
明石(好奇):一期,你有多少个弟弟啊?
一期(微笑):倒也没有明石殿想的那么多…
明石(追问):没那么多是多少?
一期(继续微笑):也就三百多个…
明石:?!
【于是明石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来到本丸的第一天自己会有种被粟田口包围的错觉】

评论(27)
热度(3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