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我认真的怀疑着…我家药研大概不认人【捂脸】

(去极化前)
婶:药研我等你回来www!你回来了咱们一起去捞物吉贞宗!
药研:好!捞那个什么什么贞宗!

(极化回来)
婶:走吧药总咱们去72晃荡晃荡练练级~
药研:大将!您的贞宗!
婶:哎?药总干得漂亮!
药研:大将!您的贞宗!
婶:你不是刚刚捞上来一只sada么?
药研:大将!你的贞宗!
婶:啊啊啊药总我求您了别再捞sada了!我要被基友叉死了QAQ

【看着自家药研带回的一众sada酱面无表情】
【被自家基友叉死在沙滩上】
【有人要新鲜的sada奶么|・ω・`)】
【明石的也可以…不过不太新鲜_(:з」∠)_】

评论(24)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