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存在的本丸 23

乙女向 药研x婶

食用说明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大将,起床了…”
药研将最后一份文件写完了折好放在一摞文件的最上面一层,半是好笑半是无奈的看窗外落入的阳光洒在熟睡的人脸上,那人转就将头埋进了枕头里,又一遍不厌其烦的喊她起床。
嘛,其实也不是不知道她是叫不醒的。就像她自己所说的“血压不够睡觉来凑”,从那次集体出去闹腾了一遭之后她的睡眠时间就比之前又长了不少,也不知是不是灵力消耗过大的原因。
不过多说无益,眼看着时间已将近中午,药研从桌前站起来,走出主屋时转身拉上了门。

脸上是温热的感觉,小心而温柔的一寸寸擦过,将熟睡的人从梦里唤回。迷糊的感觉自己被扶起,引导着靠入一个熟悉的怀抱。
“快中午了,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又听见谁在耳边说着,顺着指引张开嘴,被喂入的米粥住的软糯,入口即化的感觉令人沉迷不能的同时也迅速从睡梦中清醒——不过离完全的清醒依旧还差一颗梅子与一个吻。
梅子是腌渍过的,恰带了贪口的某人所喜的酸与甜,甫一入口,那些味道便都争先恐后的在舌尖绽开,将沉睡了一夜的味蕾唤醒。与之相比,那个吻倒不如说是姗姗来迟了,只轻而浅的落在额上。
“早啊~”
接下来会是来自总也睡不醒的婶的一声懒散的早安,再是近侍半真半假的抱怨。
“不早啦大将,都要吃午饭了!”
等婶抱了衣服跑到屏风后面换时做了一夜抱枕的白熊已经在近侍怀里了,被捏圆柔扁又回到原先形状。
“哦呀,那中午好啊!”
换好了衣服的婶抱住了自家近侍,偷偷蹭蹭他的脸。
碎头发划过脸上有些痒,药研被蹭的久了便把白熊塞回到她怀里,自己转过头悄悄红了脸。

“走吧,吃午饭了…”
“好www”

————————————————————

【小剧场】
药研:大将,请不要赖床了!
婶:哎,可是药研还没有亲亲抱抱举高高,还有早饭…
药研:已经是晚上了啊!大将赖床也请有限度一些!
婶:啊哦,昨天和鹤…嘛,抱歉啦药总!
药研(严肃):总之如果再修仙的话以后就不叫大将起床了!
婶:我…
药研(冷漠):现在就睡!
婶:我…
药研(无奈):再不好好睡的话我就要搬来监督大将了…

半小时后来查房的药研没收了婶藏在被窝里的手机。
然后撩开婶刘海儿给了她一个晚安吻。
再然后药研就搬到了主屋睡。

(听说鹤丸买惊吓道具的预算被批准了?)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