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存在的本丸 24

乙女向 药研x婶

食用说明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在几天咸鱼的回血生活之后,先前还要死不活成天动不了的婶终于又恢复了正常,在本丸四处搞事犯傻。
药研他们则准备去出阵了,出阵地点是江户。
想着那边的敌人可能就自己现在的实力来讲还有些难以应付,药研实在不放心婶跟着一起去,便只能把她留在本丸了。索性跟着自己一起去江户的只有几位太刀,估计还有其他在本丸的付丧神能管住自家大将所以也还算放心…
放心个鬼啊?!
药研看着和自己一起来江户的几位,突然感觉要坏事——三日月,数珠丸,江雪,髭切,再加上一期哥,这阵容是基本上能管住她的人都一起来出阵了的节奏?他感觉自己有些胃痛,当下只想赶紧回去。
偏偏三日月哈哈哈笑了几声,一路盯着药研,硬是没撞见过一次检非甚至是进过哪怕一次沟,如此,便在江户转了整整一天。
回到本丸时已经是晚饭时间了,却并未见到惯常等待在传送阵前的人,就连互相说些什么都匆忙,药研跑去主屋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只有空荡荡的房间。仔细思考着平时喜欢作妖的人会习惯待在哪些地方,伊达部屋,来派部屋,源氏部屋甚至连青江部屋都去转了,却是半个人影都没见。
直到在走廊上再次撞见三日月时被问及——“哈哈哈,小姑娘是生气了?”
“这…”
“哈哈哈,麻烦药研先帮我包扎下伤口可以么?”三日月抬起宽袖掩了口就自顾自的往手入室方向走,“老爷爷并不太擅长这些…”

“小姑娘今天没有跟着去江户出阵”,等进了手入室撩起被划破的出阵服露出伤口,他脸上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真是难得呢…”
“难得?”
药研抬头,视线正撞入那轮月色。
“哦呀,药研不知道么?”不像是正从镊子间落下的棉球一般惊慌,沉空中那轮月色无波无澜,“之前每次去江户,姬君都会跟着。”

————————————————————

tips:
没问题婶婶和药研闹别扭了( ゚∀ ゚)
不过因为明天有七夕特别篇
所以后面一半后天才发www

提前祝宝贝儿们七夕快乐~
(σ′▽‵)′▽‵)σ

【说着七夕节抱紧了自家药研不松手】

评论(7)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