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假如被他们陪着敲代码

全员向 脑洞恶搞向 非all婶
婶是和鹤关系很好的药婶月退
自家CP:三日鹤 明石一期

微量药研信浓双生私设注意避雷
婶婶有名字注意避雷
OOC注意避雷

以上www

————————————————————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哈哈哈。”//编译错误
“甚好甚好。”//答案错误
“啊哈哈哈!”//运行时错误
“嗯嗯…”//格式错误
“看上去不错啊…”//运行超时
……

从早晨自床上爬起起便一直对着电脑敲敲打打的人手抖了抖,enter键艰难的呻吟了声,三日月跟着声音扭头看,便看见月退摊在键盘上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连眼睛都眨也不眨…于是面对这样的情况,平安老刀的智慧便发挥了作用,从之前准备的茶点中捏起串三色团子在她眼前晃晃,这才慢悠悠开口——“呦,小姑娘要吃么?”
“谢谢”,摊在键盘上的月退几乎是动作僵硬的伸手接过了那串团子,略微抬抬头把团子往嘴里面一塞,依旧回键盘上瘫着。
“小姑娘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么?”
“程序过不了而已,不过也并不是主要原因”,叹出一口气,一直摊在键盘上的人终于从上面爬起来,换了个方向摊在地板上望着天花板发呆,“您能不笑了么?很像嘲讽好么!”
“嗯?”
“真的!简直整个人都不好了!”
几个挣扎的仰卧起坐之后从才从地板上挣脱出来的人这样说着,挪去他旁边给自己倒了一杯茶——结果被苦的真的哭了出来。

————————————
【鹤丸国永的场合】
一身白的太刀正是在月退眼泪真正落下来的那个当口进的屋,见此情景甚至连自己惯常会说的台词都忘了,只一下下撸猫似的顺着月退头发,又把三日月手中那串团子抢过来塞给她。
“三日月你也真是的,居然连她都欺负!”鹤丸一副气鼓鼓的样子,从侧面抱住正在小口小口抿着茶水的月退居然也硬是挤出了几滴眼泪来,“我们母女…命苦啊!”
“喵喵喵?”一句直惊的月退把茶喷了出去,“我什么时候成你便宜女儿了?!”

话是这么说,三日月被鹤打发去了畑当番月退还是很开心的,至少这样就不会再程序出错时再有那种类似于被嘲笑的感觉了,鹤也更体贴人意一些…才怪!
明明并没有动鼠标却看见自己的鼠标指针在屏幕上跑来跑去是一种什么体验?
扭身一串团子怼进了罪魁祸首嘴里,用快捷键关掉触控板的同时趁着他还说不了话装出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开口——“再作妖就来给我debug!”
结果搞事的人瞬间安分了?
喂,别这样啊,我就是想找个人来帮我debug啊!

————————————
【烛台切光忠的场合】
与自从被威胁了“再作妖就来debug”之后便安生下来的鹤丸和平相处了会儿,被他眼尖的指出了几处拼写错误,不自觉已临近中午了。三日月带来的茶点已经被一会儿一点一会儿一点不自觉的吃完了,鹤丸说着出门再取一些来吃便长久未归,取而代之的是某帅气的烛台切先生。
“咪酱~今天中午吃什么啊~”
“咪~今天晚上吃什么嘞~”
“咪~明天早晨吃什么呀~”
……
连续不断的问话让烛台切瞬间回忆起了曾经和这位挤一张床结果被当做好吃的食物咬成轻伤的悲惨经历。
为了避免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他毅然决然的提溜起月退的领子把她从电脑跟前拉了起来,不由分说的拖去了食堂。
“咪酱!让我按个F9再拖啊啊啊!好歹让我编译运行一下啊QAQ”
“不,主公先好好的吃顿饭吧”,烛台切扶额,在心里默默补上后半句,“谁知道编译运行能不能过是不是还有bug…”

————————————
【明石国行的场合】
午饭之后陪着打代码的是明石国行。
一边打哈欠一边跟着进了主屋…然后直接找了个地方摊平开始睡觉。
“喂!你就是来睡觉的吧!”
月退在内心中默默呐喊,愤而不平的敲下F9,自然是预料之中的依旧没有运行处正确结果——但是实在扛不住了…外面的阳光被纸窗滤过了软软的洒进来,屋中气氛慵懒,甚至还响着某不知名懒癌患者的自带bgm。将电脑转成待机状态,没午觉会死星人的月退决定休息会儿,向后一倒,美美睡了个午觉。
明石国行,自带催眠效果,鉴定完毕。

————————————
【一期一振的场合】
哥哥大人会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完美男友吧——王子一样的人,长得好看脾气也好,声音也好听,弟弟也多,帅气的帅气可爱的可爱…
等等,想到哪里了?这个画风是不是有些不太对?
被一期笑眯眯盯着的月退感觉背后一阵凉意,然后是他好听的声音——“主殿还请好好打代码…”
“行行行,一期尼你是哥说什么都对…”瞬间萎靡下来似的,月退无精打采开口,“弟弟们什么时候回来啊…?”
“要到晚上了呢…”
对话本应该就终止在这里,然而被盯着看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又一次debug忘记打断点之后感觉自己快要发疯的月退终于提出了抗议。
“一期尼你能不盯着我不?好别扭!”
于是被笑着应允了,水蓝色头发的兄长笑着退后,“好的,那我去给明石殿送些仙贝。”
狗粮冰冷的糊在脸上.jpg
月退表示自己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要唱歌——我能怎么办,还不是笑着把你们原谅~

————————————
【大俱利伽罗的场合】
一期一振离开没多久,未关严的门缝间溜进来了一只猫咪,溜溜达达在屋里巡视了圈,打着哈欠就赖进了月退怀里。
幸福来得太突然,月退维持着原来的动作愣了会儿,才慢慢弯腰凑近,在柔软温暖的皮毛间吸了一口——然后门开了,捉奸既视感。
“才不想和你搞好关系”,臂上龙纹的打刀别扭的扭过头去,“我看见它的脚印往这边来了…”
“睡着了…”
害怕惊醒浅睡状态的主子,月退向他比着口型,然而主子还是醒了,对着大俱利打了个哈欠,然后从她腿上脚步轻盈的起身离开。
月退盯着那只“幸福”越走越远,在它主人腿上亲昵的蹭毛,然后给了自己一个不屑的眼神。

刚被糊了狗粮这会儿又被喂了猫粮的月退表示自己很坚强不需要抱抱,结果被柔软的小舌头舔了脸?
“它说,想在你你这里睡觉,我才留下的…”
片刻之后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主子肯定了的月退感觉自己人生都圆满了,疯狂点头结果因为动作幅度太大被窝在腿上的主子跳起来一巴掌糊了脸,又落回键盘上踩到了F9——居然运行出了正确答案?
再次感觉自己人生圆满的月退明目张胆的又吸了一口猫。

————————————
【信浓的场合】
面对和自家恋人在各方面都有些微妙相似的兄弟,月退总是会莫名再温柔些。
少年模样的付丧神抱着罐子找喜欢味道的糖果,找到了便送进嘴里,不时也给月退嘴里塞一两块。月退吃糖吃的慢又不想咬碎,糖球于是在嘴里转来转去,一会儿是左边腮帮子鼓出一块,一会儿则是右边,变来变去的让人想起某些小小的名叫仓鼠的可爱生物,于是信浓看着看着不自觉笑出声来。
“笑什么呢?”
“想钻进大将怀里~”少年答的轻巧,带着某些得意的情绪,“是秘藏之子的我哦!”
“哈哈哈,知道信浓是秘藏之子呢,超可爱的”,伸手给少年整理了下围巾,月退指指自己和电脑之间所剩无几的空间,“可是塞不下哎,只能下次,真是可惜啦…”
于是嘴里又被塞进一颗糖。
“那就吃糖好啦,别总是苦着脸啦”,少年比出个鬼脸,带着笑意开口唤,“嫂子~”
月退手下敲击键盘的动作一顿,扭头看信浓,鼓着腮帮子也跟着笑起来。

————————————
【药研的场合】
洗完澡回来发现恋人在自己电脑跟前坐着点点点,月退想也没多想的就准备去吹头发,结果吹风机电源还没插上就被从后面抱住了,后续吹头发的动作也是一如既往的温柔细致。
“啊啦,药研还是超~温~柔~”
等吹完头发了还维持着原来的姿势继续敲电脑,秒针滴答滴答走过一格又一格,敲击键盘声音响起的频率也越来越低,终于彻底消失不再响起。
“又是这样啊…”
药研颇为无奈的笑笑,就着环抱住自家恋人的姿势伸手过去在键盘上敲敲帮她改了几个bug,编译运行确定能通过了才顺手帮忙关了机,又抱起她放回床铺上。
“晚安…”
晚安之后所跟随的称呼似乎不再是“大将”了,是什么别的称谓确是没听清,不过也没什么要紧。
“晚安,药…”
困极的月退晚安道的黏腻,又迷糊着翻了个身,凑近些在药研脸上“吧唧”了口,手臂下滑搭在他腰间,头再一低,便睡着了。

月色被纸窗筛过才落进屋中,流淌如水。
明日应又是天晴。

————————————————————

tips:
1.F9:F9是个人现在所使用的编译器中“编译并运行”的快捷键;
2.debug:故障排除,找到bug并修复;
3.//:个人当前所用编译器中,双斜杠后面部分是注释;

4.咪酱被咬成轻伤的梗来自《假如和他们挤一张床…》,感兴趣请戳主页查看(其实是因为不会做超链接orz);

5.超级想撸猫啊qaq…发疯orz;
6.我讨厌debug!请让我代码一遍过!

评论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