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冒个泡。。。然后再潜回去

【出新刀了】【突然爬墙】

月退(脸红):我…我…
药研(面无表情抱被子卷):新人来了的话,希望他能照顾好大将。
鹤丸(滑稽):叫主公你别作死你不听,这下哭着喊着搁粟田口屋门口做路障,啧啧啧。
一期(微笑关门):弟弟们很好,主殿请放心。
被被(无奈):虽然我是仿品…但也请不要用我衣服擦鼻涕谢谢!
信浓(从窗口探头):大将别吵啦,新人君朝这边来了呦~
月退(扒窗缝往里蹦哒):药总你听我解释!!!

日向(一脸懵逼):???
烛台切(微笑):出了些意外不太帅气啊,新人君今天想吃什么呢?

『重新缩回去 放假了再回来orz』
『元旦可能(?)有贺文』

『真的很想爬新刀的墙啊(发疯』
『我一个国服的还是别做梦了(bushi』

评论(9)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