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婶 讳疾忌医(下)》

@樱术 小天使的点文第四弹
这篇这就完结啦~
顺路安利human fall flat【buniΣ(|||▽||| )

乙女向 药研x婶
婶婶有名字注意避雷
OOC注意避雷
以上www

————————————————————
五>

    结果月退还是去医院了。
    回来之后就被逼无奈的过上了天天早起晨跑的生活。


    正好天气也晴朗,太阳底下长出来不少老人家,为首的某白色太刀抱着醪糟汤圆吃的开心还不忘朝跑来的月退打个招呼说真好吃,嘚瑟的月退忍无可忍翻了个白眼给他,一眼没看路跑偏,隔了几步的药研追上来扶稳。
    鹤丸顿了顿,低头把最后一颗小汤圆吸进嘴里,半晌他们一圈跑完又转回来才说要他们撤回,才不吃这口狗粮。
    “在这里,主公大人完全不用担心的”,路过的前田不知什么时候也坐下了,抱着膝盖甚是乖巧,看的月退忍不住伸手揉揉他头发,“毕竟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您。”
    “那我现在就不想跑步。”
    月退说着往地上坐,被身后的药研架住胳膊了就索性挂在那里,一副咸鱼样儿就差躺着了。
    “这个不行,我可不想再哪天看你晕地上”,药研笑,抬起腿用膝盖碰她腰间的痒痒肉,“我多好…”
    他眼中的光温柔又坚定,眉眼清秀温和,眼睫都披着光。月退被痒的咯咯笑着抬头看他,眼角上翘一个狡黠的弧度,伸手比划——“嗯,大概有这么好?”


    怎么说呢,其实月退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挺过分的,明明自己身体状况比谁都清楚,偏偏不想去好好治,认为反正终有一死不如趁还能活蹦乱跳时尽情浪荡——幼稚又差劲的想法,偏偏之前还找不出什么错来。
    再后来啊,遇见某人的时候风轻云淡,天色纯净,万叶樱正积蓄着第一枚花苞。正像是一切的开始,万物生长——突然就觉得,多活些时日,似乎也不错。


    “喂,我说我似乎有些喜欢你…”
    冬天里的气候并没办法把今天的温度加在昨天的上面好等明天积成个暖和的春日,但喜欢与爱恋的情绪可以——把今天的喜欢加在昨天的上面,等明天积成了名为“爱恋”的温暖情绪,在未来的每一个春夏秋冬都幸福的咕嘟起小泡泡。
    “那怎么办呀”,药研的气息落在耳边,时有时无挠的有些痒,“碰巧我也喜欢你。”


评论(3)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