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婶 絮绪》

乙女向 药研x婶
现paro 双方学生设定
OOC注意避雷

以上www

————————————————————

春有春的花,夏有夏的绿,而于春末夏初,则是日光兼了漫天柳絮。

熬过冷暖不定的时日终于迎来季节的温柔,羽绒服和呢子大衣得以躺入衣柜进行漫长休眠,转而由白底黑道校服担任主场,袖缝上金边在光下一闪一闪的发亮。
讲台上的老师还在写着板书,黑底白字连条框都分明,最后一笔落下的时候下课铃正响起,就隔着不长不短的距离将粉笔头扔进盒子里,画出一条弧线。

一节课趴在桌子上睡的半梦半醒,眼前的光被挡住也能够感知,睁开眼是谁的手背靠在鼻尖上。
“吵醒你了呀~”
药研看她,她眨眨眼,是以为自己吵醒了他很不好意思的模样。
“没,下课了,也该醒了”,他轻描淡写的解释,从自己胳膊上起来,把一节课之间落在身上的试卷通通择去,对齐了边角再折叠,摞成整整齐齐一沓,软了声问,“怎么了?”

“你看!”
她于是又眨眨眼,把扣在一起的手摊开给他看,再一吹,白色的柳絮轻飘飘升起来,变成半透明的样子在空中飞向远方。
窗外的光落在她脸上,药研把试卷们塞进文件夹,说了句“真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两个字究竟是说柳絮还是说她,也许是两者都有。

而从外面迷路进来的雀鸟还在后排吵闹,日光浩荡。

————————————————————

PPS:
低层进狗高层飞鸟什么的麻烦了解一下~
快考试了攒点人品,明天还有一更之后继续咸鱼
以及抓柳絮的舍友真可爱,想……(buni
@月佥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