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三日鹤 追光者》

三日月宗近x鹤丸国永
与基友联文流产产物

OOC严重避雷注意
没头没尾并且大概没有后续的小段子注意
不知所云注意

以上?

————————————————————

从与三日月同居的第一秒算起,在第一年三个月零七天清晨,鹤丸国永失去了他的视力。

事实上那只是个清晨,再平常不过的那种,鹤丸洗漱完毕后像往常一样晃去了厨房,从长条面包上切下四片,捏着他们的一角拎起来递给将牛奶送入微波炉加热后笑着等待在面包机旁的人。

就像是这样,再怎么普通不过的日常,视野暗下只在一瞬之间。

鹤丸递过去了面包片再转回身收拾残留的碎屑时,面包刀突兀的砸在手腕上,锯齿在手腕上留下一道极细的印之后摔在地上。

金属与瓷砖地面碰撞的声音想象中清脆得多,与此相伴的,接下来的沉默也变得千百倍的难熬——直到被微波炉清楚分明的“叮”声打破,伴着三日月标志性的笑声。

“哈哈哈,是鹤新的惊吓方式么?”

这会儿视野已亮了起来,鹤丸也自觉刚只是自己一时分神的错觉,拾起躺在地上的面包刀插回它原本应在的位置,走近了些双手撑在三日月身侧——“怎么样,吓到了吧?”

金色的眸子如同蜜糖,亮得有些吓人,三日月一怔。

“你再不来我就都吃了哦~”

回神时那人已坐在了桌前,拧开了玻璃瓶的盖子往新烤好的面包片上抹着果酱。

一下又一下,将蜜色的果酱抹的平整。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