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镜中光影 小段子》

“药研药研,我给你找个师妹呗!”
倚着桌案的人还是少年模样,金色眼瞳中落了窗外的光宛如蜜糖,笑起来隐约露出两只虎牙,带着颈上的金色细链也闪烁起来,不像导师倒更像是哪里舞台上的偶像,致命的吸引力,一举一动都不自觉引人心为之牵动。
不过那也只是对其他人罢了,对于面前这位是半点作用没有。穿着白大褂的少年“啪”的一声合上手中的记录夹,将领带扯松了些又推推眼镜才抬头看他,语调轻快仿佛玩笑的唏嘘——“呦,鹤先生还真是有雅兴~”
“我也觉得,刚刚从你一期哥那里抢过来的~”
真尴尬,药研一声“哦”堵在嘴里转转回回几轮才吐了出来,又想了想自家兄长的学生们,才想到什么似的摆出副郑重的神色:“月退?”
“呦呦呦,药研你认识啊,那就好说…”
鹤丸听了倒是笑起来,从侧坐的桌案上跳下来贴近了去拍他肩膀,却被药研侧身躲开了这份“哥俩好”的情意。
“鹤先生,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劝人学法,千刀万剐”,鹤丸于是又撑着桌面坐了回去,“不当讲不当讲,药研你在冰箱旁边帮我捏只泡芙过来~”
“芥末味的?”
“抹茶的”,鹤丸不在意的摆手,“所以我就脱不出这两个结局?”
“剧情设定,鹤先生。”
“说不定呢?”他捏起药研带过来的泡芙,对着光端详,“第三种结局?”
“哦?”
“既天打雷劈又千刀万剐,怎样,吓到了吧!”
“……”

今天天气正好。
药研看看窗外又转回头,在柜子里面左找找右找找捏了瓶不明液体出来,对着自家导师和善的微笑。
“鹤先生,我觉得您该吃药了。”
“不,我吃泡芙。”
鹤丸也对着自家宝贝学生微笑,推开递到嘴边的不明液体,转而一口咬在尚带着凉意的浅绿色冰淇淋泡芙上。

眼泪“刷”的流了出来。
芥末味,鹤丸国永,卒。

【全剧终】

————————————————————

来自来不及写出的双十一贺文的片段
现paro 药研x婶 其实是甜腻腻的表白篇
估计今年写不出来了
放弃挣扎先发段子

【甚至连恩爱都不秀的只想欺负鹤.jpg】

评论(9)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